第8版:财经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成立八周年暨贵宾客户答谢会举办

2017年兴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2017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我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28位;在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排名第39位。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评奖中,兴业银行连续六年蝉联中国银行业“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并先后获得“亚洲卓越商业银行”、“杰出中资银行奖”、“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卓越竞争力金融控股集团”、“卓越创新银行奖”、“年度优秀绿色金融机构”、“最佳责任企业”等多项殊荣。

新春来临之际,为庆祝兴业银行大理分行成立8周年,回馈高端优质客户,兴业银行于2018年2月4日在大理洱海国际生态城举办大理分行成立8周年暨贵宾客户答谢会,答谢会主要分为亲子电影和自助晚宴两个部分,历时5个小时,为300多名客户提供了一场盛宴,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独特的迎宾牌设计,温馨的会场布置,无不体现了兴业银行对贵宾客户的重视。活动当日天气较为寒冷,但也抵挡不住客户的热情。

亲子电影开始前,副行长何俊开场致辞,向各位来宾表示真切的问候及祝福。

本次答谢会主要以电影为主线,在寒冷的冬日为贵宾客户及其家人送上一份暖暖的祝福。整个活动过程轻松愉快。电影结束后,贵宾客户开始享用自助晚宴,就像一家人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环节紧凑,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反响热烈,答谢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与贵宾客户的黏合度,大理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客户进一步增进了解、相互支持、加深友谊,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 供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年终奖到手,该缴多少税?
工信部:新材料产业预计到2025年产值将达10万亿元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成立八周年暨贵宾客户答谢会举办
图片报道
1月全国新增人民币贷款2.9万亿元 创历史纪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