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坚率队到洱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12日上午,陈坚一行在三营镇石岩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张齐仁。

本报讯(记者 施贵兴 文/图)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2日,州委书记陈坚率队前往洱源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美好的祝福,陈坚一行先后前往三营镇石岩村、牛街乡福和村以及县城,走访慰问老党员杨长福户和罗永生户,困难党员张齐仁户和龚文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汝才户、张青山户和罗树宝户,农村特殊困难户龚四海户和罗仕香户,困难职工鲁红伟户和王老三户,以及石岩村、福和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每到一处,陈坚都嘘寒问暖,关切询问生产、生活、工作、身体、收入、住房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看你们。”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陈坚感谢他们为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村发展所作的贡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陈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祝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美满幸福!”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时,陈坚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抓实产业发展是持续稳定增加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绩的关键。驻村工作队员和贫困户要继续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大抓水、地、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农村生产条件,建设高标准农田,发展高效生态有机农业,并创新乡村治理,树立文明乡风,在精准脱贫、巩固脱贫的基础上,不断向乡村振兴迈进。

“我们来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新春快乐!”在走访慰问农村特殊困难户和困难职工时,陈坚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不断增加家庭收入,逐步过上幸福生活。陈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用足社会保障政策,强化帮扶措施,为他们妥善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跨越发展的成果。

袁丽娟、靳汝柏、程云川以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陈坚率队到洱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导读
南涧林业产值近14亿元
大理市去年旅游社会
总收入达286亿元
云龙宝丰古镇耍龙舞狮迎新春
“抬花轿”式脱贫不是真脱贫
海东居民有福“气”
用天然气做饭将成时尚
我州开展洱海主要入湖河道
州级河长考评工作
州政府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我州举行迎新春军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