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举行迎新春军地座谈会
陈坚讲话  杨健袁丽娟李雄朱建斌等出席

本报讯(通讯员 段鑫磊 记者朱蕾) 2月12日上午,我州举行迎新春军地座谈会,共迎新春佳节,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州委书记陈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袁丽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座谈会。

陈坚指出,2017年,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考察大理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全州呈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政治生态山清水秀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州上下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驻大理部队积极参与、全力支持的结果。一年来,驻大理部队牢记宗旨,紧紧围绕富国强军目标,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积极支持和融入地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巡回医疗服务、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等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热血铸就了新时代拥政爱民的光辉篇章,为大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坚强调,大理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州委、州政府将把军政军民团结作为促进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财富和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各项双拥优抚政策,大力开展各类拥军活动,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一如既往为驻大理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和关心军队改革,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陈坚希望,驻大理部队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和军事优势,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练兵强军,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理改革发展,汇聚起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大理军分区政委陈向东代表驻大理部队发言。州领导邹子卿、靳汝柏、洪云龙、余其能、傅希、张松,大理军分区副司令员陈曙光,驻大理各部队首长,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大理市四班子领导参加座谈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陈坚率队到洱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导读
南涧林业产值近14亿元
大理市去年旅游社会
总收入达286亿元
云龙宝丰古镇耍龙舞狮迎新春
“抬花轿”式脱贫不是真脱贫
海东居民有福“气”
用天然气做饭将成时尚
我州开展洱海主要入湖河道
州级河长考评工作
州政府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我州举行迎新春军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