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举办“新时代 新梦想”
新春走基层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晓明) 近日,州委网信办主办的全州“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组织网络媒体记者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未来发展的期盼。

2月7日至8日,州委网信办“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剑川县展开,多家州内主要新媒体20多名全媒体记者深入剑川基层一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集中报道剑川县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为期2天的新春走基层活动,全媒体记者采访团通过网络直播、微博、网信等聚焦剑川县脱贫攻坚、经济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生动展现当地群众在新时代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与不懈努力。进一步激发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州委网信办还将结合春节前、中、后三个时间节点,从温暖回家、过年、新时代新奋斗等不同视角,组织州内新媒体开设“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专题专栏,刊发集纳活动优秀报道,在微博端开设微博话题,为迎接新春传统佳节,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吉庆祥和的网上舆论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2018年大理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通告
图片报道
我州举办“新时代 新梦想”
新春走基层活动
巍山县永建镇全力抓好教育精准扶贫
剑川警方成功扑灭两起火情受群众赞誉
大理城区供电局
确保春节电力供应
图片报道
宾川县探索推广多样化扶贫新模式
陈坚率队到洱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