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城区供电局
确保春节电力供应

本报讯(记者 辛向东 通讯员 朱华峰)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理城区供电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团员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确保供电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大理城区供电局从1月份起,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先后开展了保供电总体方案的策划,梳理了重过载线路及台区,有序实施开展技改项目41台变压器的新增、增容改造和基建项目9台配电柜的新增及负荷转接。完成27台旧变新装和5台紧急技改,完成不匹配调整130台和9台负荷不平衡调整,编制了错峰用电方案,落实了通道巡视维护、安全隐患整改。对大理市范围内酒店、客栈和餐饮业及大用户、重要用户和用电场所进行了用电信息核查和负荷统计、预测分析、走访宣传等工作,按台区建立了微信群,开展客户诉求风险分析、用电检查和督促客户隐患整改,提前做好春节电费回收、保应急物资储备、车辆维护等各项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大理城区供电局科学合理安排党员干部和部分团员180余人参与到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中。节日期间,开展好台区负荷监测,明确客户经理定点值守,完善客户微信群,做好客户诉求风险防范。做到科学合理安排好春节保电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人员安排,应急物资、器材确保到位,建立健全应急抢修队伍。

该局还严格主要负责人带班制度,局领导班子全程值班,各级值班人员执行好值班纪律,落实好信息报送和重大信息2小时内上报工作,做到信息24小时畅通,人员一声令下能立即出动,为大理市各族人民欢乐、祥和地度过春节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2018年大理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通告
图片报道
我州举办“新时代 新梦想”
新春走基层活动
巍山县永建镇全力抓好教育精准扶贫
剑川警方成功扑灭两起火情受群众赞誉
大理城区供电局
确保春节电力供应
图片报道
宾川县探索推广多样化扶贫新模式
陈坚率队到洱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