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州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交办举报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一至五号)

截至6月8日00:11,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三批次共16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祥云县、漾濞县、弥渡县、剑川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16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至6月8日23:32,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5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祥云县、漾濞县、弥渡县、剑川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5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至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四批次21件转办件,各有关县市和部门正办理当中。

截至6月9日22:44,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五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3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漾濞县、祥云县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3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县市办理。目前,各有关县市政府和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至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五批次24件转办件,各有关县市和部门正在办理当中。

截至6月10日22:09,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六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4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4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大理市办理。目前,大理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至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六批次28件转办件,各有关县市和部门正在办理当中。

截至6月11日22:15,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州移交第七批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5件,责任单位涉及大理市人民政府。我州及时将5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大理市办理。目前,大理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正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截至目前,我州共计接收到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七批次33件转办件,各有关县市和部门正在办理当中。

(转载自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视觉
   第8版:家居·广告
巍山县建立群众会议制度 脱贫更有劲
今日导读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你就是传奇2018”征文启事
大理州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交办举报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一至五号)
图片报道
我州加快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交办群众举报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
州市机关昨义务植树
保护洱海 必须采取断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