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教育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州政府网站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李霞) 为确保我州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切实有效提升全州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水平,我州于7月12日上午召开了大理州政府网站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政府网站普查整改的要求,总结分析当前我州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所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问题、正视问题,准确把握新时代建好管好政府网站的新要求,明晰方向,抓实政府网站问题整改措施,强化信息内容保障,严格信息发布审核,确保信息内容安全,努力使我州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大理州政府网站建设将严格依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坚持“资源集约化、发展持续化”原则,努力构建全州统一的政府网站平台,实现统一标准体系、统一技术平台、统一安全防护、统一运维监管,集中管理信息数据、资源优化融合,打造政府网站全州“一张网”。

州政府相关领导,12县市政府办公室、州级有关部门以及州电子政务管理中心和州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教育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娱乐
   第8版:消费
引企入村带产业 引户入企促就业
今日导读
大理州政府网站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州考察学习
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推进经开区跨越发展
足不出村 生意上门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