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教育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经开区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强调
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推进经开区跨越发展
杨健等领导在汇源选址进行实地调研。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文/图) 7月11日,州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到大理经开区调研铂骏集团、汇源集团等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大理经开区跨越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健充分肯定了大理经开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大理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以项目促发展,全力推进经济建设、技术创新、产业培植等工作,为全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健强调,大理经开区要发挥好全州经济发展“火车头”作用,带动全州经济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年初州委专题会议精神,加快上登片区标准厂房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支持好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好铂骏集团等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融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要高度重视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积极向上海浦东学习先进经验,加快大理综合保税区建设,严控上登片区土地开发,为综合保税区建设预留足够的用地和发展空间;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以铂骏集团战略调整和汇源集团项目落地建设为契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快大理经开区产业发展步伐;要加速凤仪、满江片区城镇化进程,打造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相适应的发展环境。铂骏集团作为全省先进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要统筹推进好以大理市为重点的汽车生产、祥云汽车零部件铸造加工、鹤庆西邑铝制品铸造三大园区的发展,逐步从“组装”迈向“制造”,真正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大理制造”品牌;要统筹处理好新项目建设与集团战略调整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企业更好更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统筹好企业原材料国内采购和国外进口之间的关系,为综合保税区建设提供有利条件。

邹子卿、李琰、字德海、李继显、施双林参加会议和现场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教育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娱乐
   第8版:消费
引企入村带产业 引户入企促就业
今日导读
大理州政府网站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州考察学习
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推进经开区跨越发展
足不出村 生意上门
图片报道